2009/07/23

2009-07-22 "花蓮-太魯閣國家公園" - 惠心

今天終於讓我感受到了台灣的多元文化及山水之美. 以前雖也有遊過台灣但一只沒機會到花蓮來走走, 當在車上看到了一座一座翠綠的山頭, 我感動了一下. 我以前一只以為台灣我差不多什麼都看過了, 卻沒想到意外的又發現了一個我從未涉足過的太魯閣. 在我的認知裡台灣是寶島, 是還保存著偉大的中華文化的地方, 但並沒想到以為只在中國看的到的好山好水, 在蓬來也看的到. 這次也讓我得願以償第一次的接觸原住民的文化, 讓我印象深刻, 使我又多瞭解了台灣的歷史, 我還未滿足, 我絕會再來到花蓮, 尋找更多, 增長見聞, 享受太魯閣秀氣的山水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